close

離租約到期已不到兩個月....

我也開始找工作

時間一天天的逼近

我的心也越來越急....

真的很想趕快找到工作

分擔家裡的經濟

原本很有希望的一份工作機會

結果也只是個幌子....@@

我給自己一個期限

四月中真的再找不到設計的工作

我也許要轉行了...

這是一條不歸路

轉行下去,我的設計路就很難再回去

希望老天爺能眷顧我這個可憐的女子

因為我真的很愛設計

我實在不願意放棄.....

也不希望真的走到要向現實低頭的一天...

萬般的無奈,萬般的無言....

求你了....上天,拜託拜託能不能再給我一次機會

我的工作運氣已經衰了兩年....

夠了吧....該是給我轉運的時候了吧....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