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難得受到好姐妹 小蟬的邀約
也順勢約了我的朋友們~~
一起到CAMMI PUB狂歡一夜!
這一次,是很難得的聚會~
也是我第一次去耳聞已久的CAMMI

晚上十一點我們才與小蟬她們會合
女生一個人只要一百元,酒無限暢飲
真是超划算的啦!!
很興奮的入場後,還沒有什麼人潮
心想,今天該不會很冷清吧?
接著,大夥坐下來互相介紹敬酒,慢慢的開始聊起天來...
我們這一桌很妙! 分兩派風格
一派是辣妹團,一派是氣質上班族路線
總共只有七女二男~~


點了杯 伏特加萊姆,是老公介紹的...因為非常淡,所以很適合我
喝起來淡淡甜甜的,身體卻微微的開始發熱....
我和小蟬望著外面的舞池,簡直是一個人都沒有..
心想,什麼時候才能上去跳舞呢?因為不想當第一位上去跳....
大概到了半夜12點左右,人潮開始變多了,也開始有人上去跳舞
小蟬拉著我一起上去跳,我也順便拉了雅菁一起~
厚!!真的太久沒跳舞,全身的細胞還有點遲鈍...雅菁跳一跳就跑回去了
一直說老人家不適合跳舞.... = =
第一趟跳了幾下就回去了~大家就喝酒聊天~一直拍照
雖然超級吵的!! 那天我的聽力卻比平常還要好一點...
似乎還是聽得見她們說什麼! 所以很開心~~~~~
音樂開始high了!!我們全部的人都下去跳了~~
連超級辣妹團的也一起下去跳了~~~
CAMMI的音樂真的很不錯,不用有人脫衣服帶動場子,大家都很high

第一次,我比以前更放開的跳舞~沉浸在音樂中....
第一次,我和姐妹跳很親密的貼舞
第一次,我們high到被姐妹拉上去舞台show一段
第一次,和同行的男性朋友很有默契的一起跳舞

真的很開心~~一切都這麼自在放鬆,不用顧慮什麼!
我也毫無形象的亂跳~人生難得有幾回...玩就用力的玩吧!!!
最後一次上去跳,真的有點微醺,也沒什麼力氣了....
和小蟬一起跳最後一回,喝幾口聊聊天,大家一起拍張合照留念
就結束了今天的淑女之夜...

其實,我也很喜歡跳舞~雖然打扮不是辣妹型的!
只是喜歡沉浸在音樂中搖擺著,舞動著自己的身體
把所有的壓力釋放...久久去一次還不錯!! 尤其是和很要好的姐妹們
已經當媽媽的我,看起來還年輕~玩心也還像個孩子!!
永遠保持這樣的赤子之心,玩的時候盡量玩,認真的時候很認真~
這就是我的人生哲學....

難忘的淑女之夜 ^_____________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