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聖誕節很特別!
因為是和一群有點熟又不太熟的朋友一起過
還有我老姊和姊夫 ^____^

主題是:復古風

我在活動前一小時,才慌慌張張想好服裝
還是我老公幫我搭配的,他夠屌!
開場時,大家先隨性的吃點精心準備的點心與晚餐
晚餐有超級多的零食、好喝的水果酒、一堆口味的pizza、溫馨的湯圓
吃得很滿足後,就開始復古風的走秀囉!!
有四大美女穿旗袍,學生制服打扮的情侶,荒野大鑣客的牛仔
高凌風打扮的主持人(我個人覺得比較像高凌風XD),以及媽媽年代學生打扮的我
大家都很用心打扮,很精采的走秀....
尤其我的走秀很搞笑,主持人給我的開場白是..
「貢丸小妹妹,妳的阿嬤在家裡等妳回家吃泡麵,請趕快回家....」(我得用跑步出場@@)
我很害羞的一個人上舞台走完秀,拍了張照片就趕快下台(太尷尬了)

接著,是我最喜歡的遊戲...
實在不知道怎麼形容....
只是現場氣氛很high! 結果我竟然笨笨的被處罰 >"<
因為我醜三了....orz
可是還是好開心喔!!!!
還是被我的親姐姐處罰(主持人故意安排手足相殘的戲碼:P)

玩了些小遊戲以後,就是最期待的交換禮物了!!
我很用心的準備要交換的禮物,雖然說要100元以下
我卻花了超過100元,還附上溫馨小卡 :P
希望收到禮物的人能喜歡且開心!!!
包裝還很精緻哩....
抽籤輪到我之後,我期待的抽了一支號碼
歐~是我姐的學長!雖然對他耳聞已久,卻是第一次認識
看到他拿出 好迷你的 小禮物,還沒包裝哩~~
有點驚訝!!! 因為真的好小...可是卻很應景!
因為現階段的我,很需要財神爺的招財 XD
很高興得到這份禮物~
我的禮物一直沒人抽中,一直輪到最後一位主持人....
他公開的說,他想抽到我的禮物! 
沒想到抽了兩個幽靈籤後,竟然抽中我的號碼啦!!
他真是幸運阿!! 哈~~希望禮物不會讓他失望喔.....

照片中,就是我的聖誕禮物喔!
還是純手工的....對我來說意義也很大 : )
阿里阿豆~~讓我有了難忘的冬至與聖誕節....
很滿足的回家,睡了很滿足的覺....

開心捏 *^_____^*

附註:其他的復古風走秀照片過幾天再補上!!敬請期待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