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.11.17 摩托車之旅 (1)


下午四點,我揹著一個背包,老公一個包包
騎著KTR,聽著MP3,展開了旅行

路途上天氣還算暖和,已經有點黃昏的天空
讓我們的心情更加興奮~~

擔心太晚到達翡翠灣,一路上狂飆著
路上總是看到許多好玩的事物與美麗的風景

「好地方 HOTEL」 「有興趣情趣用品店」
很有趣的招牌名稱....讓我印象深刻

你總是在要加速前,會輕輕拍我的手提醒我要抱緊
這樣的舉動,讓我覺得很窩心

哇~~大約一小時多,我們就已經到達了漁人碼頭
下來休息,上個廁所...
夜晚的漁人碼頭真的很美,我們也在前面拍了幾張留念

然後繼續出發前往翡翠灣


騎了二十分鐘,我們到加油站加油,前面不遠處有個小吃店
於是,停下來吃第一頓晚餐
 
我點了好吃的乾麵

你點了好吃的排骨飯

滿足滿足滿足的吃飽囉!!繼續出發~~
半路上,我狂打瞌睡...還幻覺以為要撞上大卡車@@
中途停下來,打開MP3讓音樂提神一下
老公說:在五公里就要到了~~~
頓時,我精神也來了!!
半小時後,到達翡翠灣囉!!

我們先去7-11買了宵夜,到了飯店大門
進去以後,服務人員說我們走錯飯店....(真是丟臉= =)
大家的名字沒事取這麼像幹嘛啦...
每個也是太平洋翡翠灣溫泉飯店 = =

終於...真的到達了我們訂的飯店
不賴喔!!仿愛琴海的建築物,讓我們感覺置身在希臘愛琴海

我們的房間


溫泉浴缸耶!!

正在放水,準備泡溫泉囉!!

由於,我們的窗外是個馬路,老公心血來潮提議
關燈泡溫泉,窗簾不要拉下來....
哇!!真是刺激又令人放鬆的溫泉泡法
邊泡邊欣賞外面馬路來來往往的車子...
騎了三小時的車,總算是可以放鬆的休息了~
休息半小時,我們又跑出去逛逛
往基隆廟口的方向衝阿~~~
因為好像有點遠,所以我們中途去逛夜市(忘了地方在哪)
夜市很冷...也正在收攤,當時是11點...
最後,在路邊買了香噴噴的鹽酥雞、四季豆、豆干串
就回去飯店看電視吃東西囉!!

【待續】
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