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親愛的老公:
昨晚,你在家裡喝了些小酒~
喝了酒的你,開始很多話....
說你的過去、你的心情、你的感慨
我則是靜靜的聽著~
我問你,你當兵前跟當兵後的個性改變很大
為什麼?是不是有發生重大的事情讓你改變~
你説對~真的有發生那麼一件事情...
我很想知道,繼續追問
你說,這件事情你到現在想起來都會很難過 (眼睛泛淚光)
還說起一個女孩子也知道,她若知道一定哭得不行...
天阿....到底是什麼事情?我繼續追問...
喝了點酒還算清醒的你
說....這是你心中的一個秘密
不願現在告訴我....哇哩~~很會掃人興耶.... = =

最後丟了一句話說:
「這個秘密~~等我想起來不會再這麼傷心才會告訴我
    或許再十年後就會告訴我了....。」

ㄜ.......我整個睡不著囉!!一直想著到底是啥迷事情啦~~
算了....反正有一天再找機會把你灌醉再問你吧!!
哈哈~~~其實,每個人都會有個秘密
連夫妻之間也會有屬於自己的一個秘密
不能說的秘密....到底是什麼呢?
我想,我不會再那麼想知道~~
我尊重你保有自己的秘密,因為我也有秘密! 哇哈哈~~
不管知不知道這個秘密,都不會影響我對你的愛,以及你對我的愛
這樣就夠了~~但願你早日釋懷.....

愛你的老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