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
不知道為甚麼,我很喜歡這個呆呆的公雞籃球
我還是很喜歡創作圖像,文字美編我就真的不在行了>"<
這個公雞籃球是我畫一個籃球賽的logo娃娃,沒被錄用
但是我深深愛上他....說不上來為甚麼?
可能是因為很無厘頭很可愛吧 ︿︿好久沒更新網誌,也不知道要寫什麼
就交代一下近況好了

在新的公司已經任職快滿三個月了,和老闆有許多理念不合的地方
我真的是一點都沒變,儘管出社會已經三年多,早已離社會新鮮人很遠
卻還是和以前一樣這麼的血氣方剛....
這是好事還是壞事阿?
有好有壞吧....EQ要在修練更柔一點才好!
最好是能講到別人都快氣死了,我依然沒有情緒上的反應,冷靜鎮定的面對一切
哎呀.....善哉善哉~要像觀音娘娘學習,有一顆超級溫柔慈悲的心嗎?
扯到哪去了 = ="

說實在話的,我還是心情很不錯!
為甚麼?因為我剪失敗的短髮,終於補救回來了!
讓我的人生變成彩色,而不是黑白了....
頭髮對我真的很重要,失敗與否都能影響我的心情
現在不用煩惱頭髮啦!
整個人像重生一樣哩....

回歸到工作的事情,真的很無奈~
與老闆無法溝通,我只會越來越累....
但是我如果呆三個月又要閃人
會不會太短了....也會對我的資歷不太好
可是我又很怕在旺季時我會累死....
殘念....先把身體養好吧!至少可以撐過去= =
貢小丸!加油加油啦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