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禁問自己,我喜歡什麼?
回歸職場,卻興趣缺缺
我的未來是什麼?
我想要做的事情是什麼?
慢慢發現,設計已不再是生命中最熱衷的事情
是不是所有的興趣變成工作都會如此?
攝影,也是我的興趣~
當變成職業時,卻懷念學生時代拍出來的畫面
看著別人的攝影部落格,我竟然一點感覺都沒有
我怎麼覺得我越活越回去....


我想,我還沒找到我真正喜歡的事情
也沒有找到屬於我的舞台....
想著想著,又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什麼
我需要的是一個機會....
一個很不一樣的機會

今天大概是悲觀日,滿腦子都是悲觀的想法
提不起勁,文筆也亂七八糟~
一點fu都沒有....
煩....時間過得好慢
看來,還是別寫下去了...

無言了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